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关注者

ʏσʋ вɛℓσиǤ ωιƬн мэ ♥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

今天超不爽:P
还以为我的旧BLOG开不到=.=!

有够衰~~!!

我很紧张我的BLOG>.<


 

好想心情能快点回覆=D

朋友常常陪我、逗我笑

但我还是酷酷样@@

SORRY T.T

SIN LENG对我说

有什么事不要自己扛

朋友永远都在你身边

(你说的每一句话、或许我会慢慢的想开了~^^)

WONG PIK LI

我警告你
真的别玩我、我真的害怕的啊!!!!!!!

朋友、

谢谢你们的关心

我一定会没事的

我会坚强、找回以前的自己:D


xx~~我想你了

你懂吗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